close

s61023[1].jpg 

我下輩子立志要成為一支"哈巴狗"xD
整天無所事事:P
等著主人餵我吃東西
他不餵我.
我就一直狂"叫":))
可是我也不是真的這麼"鴨霸.
如果我可愛的主人被欺負ˋ被追殺
我就會狂咬那個壞人的大屁屁.
直到他的大屁屁踵的像榴槤一樣大我才會放他走:]
Understand?
噢.
我這支哈巴狗真的很愛乾淨.
2天就要洗一次澡:D
而且我主人若沒有給我用日本最高級的"狗狗香香乳"
我就會咬死他:))
現在知道了,你/妳還敢惹我嗎︿︿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*

大家對我應該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了吧?

我不想打了:))))))

這張照片太丟人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nnie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