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~
我跟你們說:P
我有一個超特別的名子
我叫"大屁屁"
今年12歲.
很喜歡"把哥哥"
重點是...
如果有人得罪了我.
我會用我"雪白"的大屁屁用力撞他/她
哀ˊˋ
可是屁股撞久了
難免會出事
不知道從前2年開始:))
我的大屁屁漸漸縮小了0.0
一直去撞那些屁股"不乾淨"的人.
在他們身上的"細菌""啃食"了我的屁股。
所以最近這兩年.
我又變成了"小屁屁"
這就是我名子的由來: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-*/*-/-*-/。
我有一個超好麻吉.
她叫大"筑"屁
我跟她感情好到沒話說喔~/*
她有一些壞習慣.
常常"打嗝"對著我。
又愛放屁0.0
只要中午一吃完飯=)
她就先打一個超長的嗝
再放2聲屁.
不過都沒發出聲音0.0
這兩點是他每天吃完飯的"例行公事"。
未來肯定很有才華!

順便告訴大家好了.
她的口臭真的超級臭-*
每當你跟他講話的時候.就有一股臭尿酸味撲鼻而來.....
雖然有時候很受不了:))
不過我都可以忍受^^
誰叫他是我的超好麻吉勒XD

其他的事情....
我真的不想透漏太多:">
我只能說我的脾氣真的非常暴躁。
切記一點;))
我很愛用屁屁 撞人:)))))))
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nnie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