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:)
五月05ˋ06ˋ07是畢旅
行程滿檔好開心:D  (班上有人沒去好可惜=ˇ=)
在呼喚他女友:))
阿肥是6-10的領隊耶(爽歪歪)
不過我們班拆車/*  所以我做9班的"噗噗":)
瘦瘦:-*

瘦瘦領隊身上有"游泳圈":p
不過待人很合善喔︿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/*-/-------------/*
親愛的太魯閣國家公園我等你好久了xD"
我喜歡那邊的風景.
整個美爆了˙ˇ˙

潺潺的溪水(其實好像不是溪水:目)超動人
老實說我看到那邊"溪水",真的很想跳下去
((因為留了很多汗好熱xD))
一路上一直拍照:)
連戴安全帽的醜樣也在拍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**
結束了經典的太魯閣之旅,就準備前往"七星潭"看夕陽.
海有夠漂亮,真的很壯觀:]
連踩在腳底上的"石頭+沙子"都好舒服︿︿
不過一堆小沙子跑到我鞋子裡:P
/*********
據說在七星潭排了17顆石頭就將願望實現
真的很難=ˇ=,不過我們班有人竟然疊起來了
超強耶:D 
很強吧︿︿
不過不是我排的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**
接下來就去吃晚餐啦,
進去裡面一定要很安靜=ˇ=
不然總導會罵人:((
吃飯就不多說了,我只知道我吃很多=))
ㄎㄎ:D

遠雄悅來大飯店
整個超高級的啦"。
在查房之前趕快去串門子
跟馬馬一直去偷案小茜的門鈴,
就像瘋子一樣的就跑掉了^^"
連續玩了好多次=)
到現在還"記憶深刻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*------
回到自己的房間大家就去洗香香了XD
我最後一個洗,好可憐....."
洗完出來吹頭髮的時候還一直被催:((
因為要查房了."
誰叫你們不給我先洗
哈哈,開玩笑的啦~
查完房之後當然不可能那麼早就去睡:]
不過,我是最晚睡的(雖然也只晚了幾分鐘,在那邊炫耀個什麼阿xD)
隔天早上我真的是最早起床的,
五點就起床了︿︿
昱萱,鈺婷,韻筑都還在睡.......
我把他們的睡相都拍下來了:))
不方便在這公開......
如果想看的去問他們一下吧XD"
畢竟要尊重當事人-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第2天的海洋公園真的太好玩了,
玩那個什麼"衝浪",玩的好爽:目
雙手舉高高的都沒有扶喔~
看我多勇敢
不過,玩到衣服破了一個超大的洞
害我很無言......
紀念品就買了一堆吊飾.
花了我好多錢,結果還不都是送給別人了=ˇ=
至少有去跟戴戴照相,做成鑰鉂圈/*
意義非凡=) [謝長均忌妒的要死XD]


最後在要離開親愛的海洋公園前拍了幾張照:"(
DSCN0783.JPG 
地上還有一顆糖果


DSCN0782.JPG 
親愛的筑筑喔~ :p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******
第2天晚上就進入了"兆豐休閒農場"
超級大的=))
ㄎㄎ:D

最讓人期待的當然就是營火晚會阿
不知道為什麼,那天根本就不顧形象的一直亂跳:"))

 

總ㄓㄚ,畢旅真的好爽:)))))

 

 

 

 

THE         END`.

 

 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nnie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